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亚运村街道>>活动剪影

亚运村街道选区组织召开区人大换届选举投票日模拟演练

发布时间:2021-11-24

为确保区人大换届选举日顺利进行,亚运村街道选举分会在第三选区安苑里社区组织召开区人大换届选举投票日模拟演练。

演练主要分三个部分:一是在疫情防控方面,重点在防止人员聚集,疏导选民分时段、错峰投票下功夫,提前做好充足准备,应对人流冲击;二是在投票流程上,严格落实消杀、通风、佩戴口罩、扫码、测温、“一米线”等措施,控制投票节奏,确保投票现场安全、有序,并做好现场引导和登记统计工作;三是对各社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工委书记历广权现场观看演练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工委副书记水伟和纪委书记杨钦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各社区党委书记、具体负责人以及选区联络员参与讨论。

下一步,各选区将展开投票选举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培训,增加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防护能力,提高政治敏感性和防护意识,为选举投票工作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