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亚运村街道>>活动剪影

亚运村街道选举分会组织召开区人大换届选举投票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2021年11月3日下午,亚运村街道选举分会组织召开区人大换届选举投票日工作部署会。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付博、街道工委副书记水伟、纪工委书记杨钦、副处级领导、各科室负责人、三中心负责人、各社区书记、亚运村派出所所长、亚运村医院院长参加。

会议上,街道纪工委书记杨钦部署了选举日工作安排,街道工委副书记水伟传达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最后,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付博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都要充分认识做好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换届选举顺利进行。二是落实责任。要建立处级领导包片制度,逐级负责,把每个投票站、流动票箱责任落实到人。投票选举日当天包片领导必须下到社区,全程在岗。三是严密组织。在熟知政策要求的基础上,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各司其职、坚守岗位。四是严格防控。包括做好疫情防控和加强安全保卫。社区要落实好防疫要求,派出所民警要全程在场,依法严肃处理各类干扰破坏选举的违法行为或其他突发事件,综合执法队要履行巡查职责,确保辖区环境秩序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