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亚运村街道>>活动剪影

新春兔年我在岗 守护万家团圆节

发布时间:2023-01-30

   春节期间,亚运村街道为让辖区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幸福年,街道坚持“群众过节、干部在岗”,用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工作落实。“用心、用情、用爱、用力”守卫万家灯火,守护亚运村,保障群众平安祥和过大年。

除夕夜,我在岗

   除夕夜的寒风异常凛冽,但街道、社区干部、网格员、物业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却未曾停下巡查的脚步,他们在本应阖家团聚之时,奔赴辖区各个重点点位进行看护,只为确保除夕夜平安。

   除夕当晚,街道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前往各社区了解工作开展及值班值守情况,向各位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防护。

禁烟花,我在岗

   春节期间,街道值班领导带队,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紧盯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对辖区进行地毯式巡查,及时发现制止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全力做好春节期间防火禁燃工作。

扫积雪,我在岗

   大年初二迎瑞雪,亚运村人守平安,为保障辖区居民出行,街道各社区、物业、保洁队以雪为令,闻雪而动,纷纷行动起来,开展扫雪铲冰工作,共同守护平安年。

   万家团圆的背后,是无数小家未圆的坚守。

   接下来,亚运村街道将立足新起点,围绕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加强统筹调度,强化责任担当、精准发力、多措并举助企复工复产,有序恢复辖区经济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