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常委会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办到我区调研

    3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办主任张伯旭带队到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红伟和相关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汇报了2020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人大财经监督、推进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成果应用、提升财经监督专业化水平的工作成果以及2021年着力提高计划预算监督刚性、深化预算联网监督、强化区域经济形势专业化分析、加强财源建设的重点工作安排。双方围绕我区人大财经监督、税源建设和市场消费情况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伯旭表示,朝阳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作认真贯彻中央和全国人大部署,积极落实市委和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朝阳实际,开拓创新,做出了亮点,形成了具有朝阳特色的工作经验。下一步市人大也将加强市区联动,共同探讨新时代人大财经工作遇到的新要求、新问题,注重加强培训和业务指导,共同推进人大财经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后,张伯旭一行到我区SKP商圈实地考察市场消费情况等,区人大财经委部分委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