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常委会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志主持召开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

 8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宏志主持召开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克斌,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联络室、农村办、研究室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区人大地区工委主任、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小红门、高碑店、王四营、十八里店、三间房、常营、崔各庄地区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进展,面临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就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陈宏志指出,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整体进展顺利,要继续加强互动,稳妥推进。要认真学习研究与换届选举有关的法律法规及文件政策,吃透政策精神,熟悉法定流程,着力提高依法开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组织体系,压实各方责任,具体落实到人,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理清各个时间节点需要完成的工作任务,聚焦关键环节,紧抓工作时限,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与其他工作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