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常委会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宏志与新(转)任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10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宏志围绕人大是什么、人大干什么、人大怎么干三个方面与新(转)任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和任前谈话。

 陈宏志对新(转)任干部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增强政治素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坚持走社会主义民主政治道路,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提升专业素养。要充分认识并把握人大工作的本质特征和内在规律,在学习上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按照“构建格局,完善机制,提供支撑”的工作原则,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三是提高综合协调能力。要主动加强与“一府一委两院”的沟通、与代表的互动以及与委室同志的配合,努力形成“相互帮助、相互配合、精诚合作”的良好工作局面,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四是坚持扎实的工作作风。要始终保持进取精神,脚踏实地、拼搏进取、立足本职、求真务实,守好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和道德底线,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