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常委会工作动态

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4月14日,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志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克斌、赵红伟、宝月凤、许嘉宁、叶青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意见研究处理方案的报告。

 区政府认真落实审查意见,从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打造经济发展新优势;用好经济服务机制,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动城市精管善治,提升区域发展环境品质;对标“七有”“五性”需求,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四个方面大力推进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志发言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对财政预算审查意见研究处理方案的报告。

 区政府认真落实审查意见,通过积极推进财源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支出结构,切实提高资金效益;不断深化预算改革,提高预算管理水平;强化财政安全运行,不断规范财政职能四个方面深入开展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决定区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于2022年4月28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