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常委会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火速支援基层抗疫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火速支援基层抗疫工作

 根据区委关于疫情防控有关安排,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按照党组指示要求,迅速组织人员力量,抽调18名机关干部组成4个工作组支援十八里店乡疫情防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宏志第一时间发出动员号召,激励机关党员干部要不负使命,听从指挥,努力工作,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夺取全区抗疫斗争全面胜利贡献人大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最吃紧的阶段,作为一名党员更要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诠释先锋精神,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5月10日开始,18名机关干部组成4个工作组全面参与十八里店乡的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对出入卡口管理、门店关停管理、村内人员秩序管理、居家隔离人员管理、核酸检测管理、垃圾清运及消毒消杀等情况进行指导规范,向着夺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奋力冲刺。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克斌深入十八里店乡小武基、西直河、老君堂、横街子四个村,逐个村检查指导防控工作,进一步强调了当前市区乡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和将疫情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意义,要求各村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严格落实防控管控措施,通过积极主动的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对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有序组织好核酸检测筛查工作。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要认真参与到各村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下一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