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常委会工作动态

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12月8日,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志主持会议,副主任赵红伟、宝月凤、许嘉宁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对区科信局工作的初步评议意见;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研究了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任免事项;研究了区人大城市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对区政府关于《朝阳分区规划(国土空间规划)(2017年—2035年)》修改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和建议;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2022年度朝阳区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督办情况的报告;研究了“听取区人大常委会街道、地区工作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有关事项;研究了区人大农村委员会对区农业农村局工作的初步评议意见;研究了“听取朝阳区政府关于朝阳区2021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有关事项;研究了“听取朝阳区政府落实2022年度人代会、常委会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有关事项;研究了“听取朝阳区政府落实2022年度人代会、常委会关于财政预决算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有关事项;研究了朝阳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研究了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研究了人事任免等其他事项。

 会议研究通过了2022年度优秀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评选结果。

 会议还研究了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有关事项,决定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于2022年12月22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