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常委会工作动态

市人大朝阳团代表开展联组活动

 市人大朝阳团代表开展联组活动5月17日,市人大朝阳团一、三组代表到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校区参观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崔新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志、副主任赵红伟,北京电影学院党委书记钱军参加活动。

 代表们参观了怀柔校区建设规划沙盘、学校图书馆、公共教室和智慧教室等教学设施。在学校1号和5号放映厅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和电影短片,在千人剧场和黑匣子剧场现场观摩了舞蹈表演和话剧排练。

 随后代表们来到动画工程学院、美术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参观了漫画、无纸动画、动作捕捉、定格动画等实验室,了解并体验漫画、动画制作、虚拟交互摄影等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代表们对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校区的规划建设情况和各学科专业建设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对北京电影学院立足影都发展、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为代表们今后更好的履职,推动北京市文化中心建设方面建言献策提供了支撑。

 陈宏志强调,代表闭会期间的活动是代表履职的重要方式,通过市代表联组活动这种形式让市代表们深入到北京市各个行业、各个点位,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北京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帮助代表们履行好代表职责,为推动全市各方面工作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