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常委会工作动态

市人大朝阳团开展代表年中集中活动

 8月8日,2017年市人大朝阳团代表年中集中活动举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清、区委书记吴桂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志以市代表身份参加活动。
    全团会议上,吴桂英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城市总体规划重要讲话;陈宏志传达了市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并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书面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议指出,通过年中集中活动,朝阳团代表要紧紧围绕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和市委的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坚持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有序疏解非首都功能、规划建设城市副中心、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全局性工作中,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依法履行职责,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在分组讨论中,围绕全面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代表们对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