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常委会工作动态

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陈宏志到小关街道检查指导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11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志来到小关街道宣讲十九大精神,检查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情况。

 陈宏志来到小关街道惠新苑社区,实地查看了社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在社区服务站,墙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几个字格外显眼。活动室内,书法爱好者们围绕十九大主题挥毫泼墨,纷纷写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等作品,表达自己的振奋之情。陈宏志对社区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为居民开展文化活动创造更好的条件,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切实提升居民的获得感。

 座谈会上,街道、社区、居民党员等代表交流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情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扎根基层,履好职尽好责,践行十九大精神,奉献中国梦。

 陈宏志向座谈人员宣讲了十九大精神。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精辟深邃、气势磅礴,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陈宏志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坚持不懈用以武装头脑、凝聚力量、推动工作,将这一思想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按照中央、市委、区委有关要求,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做到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在贯彻落实过程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改善民生,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谋福祉,特别是在群众关心关注的就医就学、居住环境、社区管理等问题上持续发力,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宏志强调,完成新时代艰巨的历史使命根本上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确保政治生态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