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常委会工作动态

陈宏志检查指导基层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11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志来到中护航大厦,检查指导非公企业中护航(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情况。此次活动旨在联系党外人士,更广泛地汇聚发展力量。
    陈宏志实地考察了中护航大厦配套设施、创新创业基地空间和凤凰学院教室,详细了解了中护航(北京)有限公司护航计划和少年公益学院相关情况,听取了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汇报。
    陈宏志在讲话中对中护航企业朝气蓬勃的团队和创新发展的理念表示赞赏,并对企业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意见。他说,十九大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大会,为中华民族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非公企业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国家和民族发展的远大目标和企业发展相结合,和首都城市功能定位、朝阳区位发展阶段和特征相结合,加大文化科技创新力度,把握国际化要素和资源,实现企业更好地发展。作为人大代表,要在人大工作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发挥代表作用,注重整合资源,利用创新性平台,通过积极履职,推动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促进朝阳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