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常委会工作动态

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开展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视察活动
    7月20日,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开展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良森,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委员、代表小组代表及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委员和代表察看了潘家园街道北京工业大学家属院综合整治项目和常营乡连心园小区综合整治项目。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我区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
    委员和代表认为,区政府在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方面积极筹谋,攻坚克难,加大投入,做了很多实事,提升了老百姓的生活环境、方便了老人出行、增强了老百姓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胡良森副主任指出,区政府在老旧小区综合整治过程中应充分考虑到街乡在资金匹配、工作难易程度等方面的差异,对整治过程中的绿化、基础设施等政策统一研究,积极总结工作经验,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一要坚持科学整治的原则,注重补短板,注重统筹兼顾,注重搭建多部门协商参与的平台;二要充分发挥群众的积极性,让群众成为整治工作的主角;三要加大对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的考核监督力度,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