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常委会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选举产生机关党委委员

 7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工会会员大会和妇女干部职工大会,分别选举产生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妇女委员会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宏志,党组副书记朱春霞,党组成员胡良森、郑晶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宏志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对会议的成功召开以及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妇女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向原机关党总支成员、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妇委会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和诚挚地敬意。他指出,过去三年,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和区直机关工委的领导下,机关党总支按照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认真落实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取得明显成效。机关工会、妇女委员会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服务保障广大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增强机关凝聚力。
    陈宏志书记围绕机关党委、工会和妇女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最大限度激发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二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工作统筹、完善党建工作制度、抓好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建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切实强化自身建设。努力学习,增强自身责任感,突出人大特色,创造性的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