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常委会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克斌到中关村朝阳园调研

 7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克斌到中关村朝阳园调研,走访了北京城市网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并为企业送上了服务包。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中关村朝阳园管委会工作情况的汇报。部分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组成人员及科技专业代表小组代表参加。

 张克斌强调,一是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在对疫情防控工作严抓不放松的同时,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引导园区企业发挥技术优势,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技术支撑,尤其是利用企业大数据为政府决策提供更好数据支撑。二是提升园区服务管理水平,改进现有服务管理模式,提升园区整体环境质量。三是进一步做好统筹协调,发挥管委会对内对外统筹协调作用,更好统筹各类资源,带动属地更好发展,辐射周边共同发展。四是利用园区产业优势,为朝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发挥管委会统筹平台作用,为园区企业开展更多推介、宣传,实现企业和我区的共同发展。五是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发挥产业聚集功能,保证不断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