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会议>>常委会会议>>朝阳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

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确认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确认

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2019年6月27日在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

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朱春霞

朝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区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应有代表445名。2019年3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确认实有代表438名。

 近期,建外地区何明、香河园地区刘军胜、三里屯地区唐行安、六里屯地区靳学军、望京地区商建英、机场地区李琪、孙河地区李欣、管庄地区高永荣和王文俊、十八里店地区周银军、小红门地区李士江、金盏地区高建忠、崔各庄地区胡振俭、豆各庄地区杨荣福等14名代表,因工作变动,本人请求辞去代表职务。区人大常委会已经接受何明等14名代表的辞职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何明等14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大屯地区选举的张农科,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 本人请求辞去代表职务。区人大常委会已经接受张农科的辞职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农科的代表资格终止。

 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423名,报请本次朝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予以公告。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