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会议>>常委会会议>>朝阳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北京市朝阳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关于补选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情况报告

北京市朝阳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关于补选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情况报告 

——2019年12月23日在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 

朝阳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主任  孙  立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我受主任会议的委托,就补选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根据代表出缺情况和区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的决定,自2019年11月至12月,在黑庄户等3个地区依法进行了代表补选。

 此次补选涉及3个选区: 黑庄户地区南片选区、三里屯地区工体联合选区、小关地区惠新北里选区。经过选民登记核实,共有选民9606人。在选民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依法确定了代表候选人,并于12月20日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投票选举。各选区参加投票的选民,均超过该选区全体选民的半数,代表候选人暴剑、张克斌、洪广欣获得所在选区参加投票的选民过半数的选票,符合法律规定。

 以上补选情况已于12月21日以电话会议的形式提请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

 特此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