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会议>>常委会会议>>朝阳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纪要

 
 
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纪要
 
 
2015728上午,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在望京昆泰酒店二层宴会厅C厅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佟克克,副主任苑文新、张富生、朱春霞、常树奇及常委会委员26人出席会议。区法院院长李瑞翔、区检察院检察长王向明和区政府办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佟克克、苑文新、朱春霞分别主持会议。会议进行了以下议题:
一、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主任孙立作的《朝阳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关于补选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情况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朱春霞作了《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根据区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的决定,在南磨房、朝外、奥运村等地区分别补选何明、马继业、付小贺为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以上3个地区的补选工作和何明等3名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补选工作均符合法律规定,3名代表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433名。
二、决定了人事任免事项。根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佟克克的提请,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任命:于志刚为北京市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宁为北京市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韩冰为北京市朝阳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副主任。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决定免去:付小贺北京市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王宁北京市朝阳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副主任职务。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佟克克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出席:佟克克   苑文新   张富生   朱春霞   常树奇
             丁清光   于久洪   王志华   田树林   任敬东
             刘子华   刘显威       李振玲    
             杨爱军   张永贵   张克成       陈春玖
             邰武淳  罗凤基  侯湘君       曹信红
            
缺席:    王姮隽     何深思    
列席:李瑞翔   王向明   张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