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十四届栏目备份>>常委会会议十四届备份>>朝阳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朝阳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2009年8月21日,朝阳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在区慈善协会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力军,副主任闫学锋、李国、于五一、孔德琴、杨文良及常委会委员共31人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李建海、区法院院长李新生、区检察院检察长王立列席了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部分人大街工委主任、区人大代表、乡人大主席或副主席。王力军、闫学锋、李国、于五一分别主持会议。
会议进行了以下议题:
一、听取并审议了区财政局局长邹立嵩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朝阳区2009年财政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吕洪汇报了对该项报告的初审意见。
二、听取并审议了区发改委主任王亚贵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朝阳区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吕洪汇报了对该项报告的初审意见。
三、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府副区长赵全保代表区政府所作的关于社会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作委员会主任李金山汇报了对该项报告的调研意见。
四、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府副区长李建海代表区政府所作的关于垂杨柳医院改建扩建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克成汇报了对该项报告的调研意见。
五、决定区人大代表辞职及补选事项。会议通过了《朝阳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苏民等九名代表辞职请求的决定》,会议接受苏民、徐晓东、王毅、方明、杨丽华、肖兴国、王文远、陈晓东、荣学强辞去朝阳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于五一作了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会议还通过了《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朝阳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会议决定,2009年8月至9月在建外、大屯、团结湖、香河园、麦子店、机场、来广营、黑庄户地区补选朝阳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9名。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主任孙立受主任会议委托,就补选代表的有关事宜作了说明。
六、决定人事任免事项。
(一)决定区人大常委会任免事项。免去刘中北京市朝阳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任命郑培林为北京市朝阳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二)决定区人民检察院人事任免事项。免去王立新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任命于萌、郑思科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力军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