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会议>>常委会会议>>朝阳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

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20131031日在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上

 

 

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朝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朝阳区潘家园地区刘炳起、亚运村地区金华民、双井地区赵年生、小关地区王海军、劲松地区郑霞、管庄地区杨建海、孙河地区刘伯明7名代表因工作变动,本人提出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区人大常委会已经接受刘炳起等7名代表的辞职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刘炳起7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将台地区杨泰峰、驻区解放军部队王雅雄2名代表因工作变动,调离本行政区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杨泰峰、王雅雄2名代表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433名。

 

现报请朝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予以公告。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