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会议>>常委会会议>>朝阳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

会议纪要
 
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纪要
 
2014828日上午,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在区人大机关205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佟克克,副主任李国、张富生、朱春霞及常委会委员28人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陈涛、苑文新、汪洋,区法院院长李瑞翔、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韩文山列席了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杨建海,部分乡人大主席或副主席,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佟克克、李国、张富生分别主持会议。会议进行了以下议题:
一、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府副区长苑文新代表区政府所作的《朝阳区政府实施〈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情况报告》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区人大执法检查组副组长张永贵作了《关于〈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
二、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府副区长汪洋代表区政府所作的《朝阳区人民政府关于行政复议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侯湘君汇报了对该报告的调研意见。
三、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府副区长陈涛代表区政府作的《区政府关于“财政投入向农村地区倾斜,基础设施向农村地区延伸,公共服务向农村地区覆盖”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张建顺汇报了对该报告的调研意见。
四、听取并审议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常树奇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朝阳区2014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区人大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任敬东汇报了对该报告的初审意见。
五、听取并审议了区财政局局长欧晓勋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朝阳区2014年财政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区人大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任敬东汇报了对该报告的初审意见。
六、书面审议朝阳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对区政府《关于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办理报告;
七、书面审议朝阳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对区政府《关于推进我区文化事业发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办理报告。
 
出席人员:佟克克       张富生   朱春霞   丁清光
    任敬东   刘子华   刘显威    
李振玲       杨立亭       张永贵
张克成   张建顺       陈春玖   邰武淳
罗凤基   侯湘           曹信红
董万立       阚宝奎
缺席人员:曾原纪   王姮隽   田树林   杨爱军   何深思
本次会议列席情况:
“一府两院”领导:陈 涛   苑文新   汪 洋   李瑞翔
韩文山
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杨建海
北京市人大代表:李寿梅   张晓艳
朝阳区人大代表:李胜年   田 晔   高 健   修德亮
乡人大主席或副主席:张 奎   宋国华   明宝军   高玉利
李保民   孙连玉   李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