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会议>>常委会会议>>朝阳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

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2012年10月25日在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李 国
 
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规定,按照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通过的《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区人大代表的决定》,2012年9月21日,左家庄地区第一选区、东湖地区第四选区、来广营地区红军营联合选区、小红门地区肖村选区、崔各庄地区第二选区分别补选郑金路、李辉、左景全、李贺清、吴选辉为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以上5个选区的补选工作和郑金路等5名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补选工作均符合法定要求, 5名代表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现提请人大常委会确认。
2012年9月,太阳宫地区代表崔铭因调离本行政区域,本人提出辞去代表职务的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规定,崔铭代表资格终止。
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44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