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会议>>常委会会议>>朝阳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关于补选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情况报告
 
朝阳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关于补选
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的情况报告
 
——20141230日在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
 
朝阳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主任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我受主任会议的委托,就补选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根据代表出缺情况和区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的决定,自201411241229,在安贞等4个地区依法进行了代表补选。
此次补选涉及4个选区:安贞地区安贞里选区;太阳宫地区乡机关选区;建外地区秀水混合选区;大屯地区世纪村选区。经过选民登记核实,共有选民22370人。在选民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依法确定了代表候选人,并于1226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投票选举。各选区参加投票的选民,均超过该选区全体选民的半数,代表候选人高岩、史连雪、苑文新、常树奇均获得所在选区参加投票的选民过半数的选票,符合法律规定。
以上补选情况已于1229提请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
特此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