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十四届栏目备份>>常委会会议十四届备份>>朝阳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关于朝阳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相关名单(草案)的说明
——20101221在朝阳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上
 
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   朱春霞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我受主任会议的委托,就朝阳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相关名单(草案)作如下说明:
一、代表分团及代表团召集人名单(草案)。因工作需要,三团、七团、八团组成单位有所调整,三团由六里屯、八里庄调整为六里屯、和平街;七团由和平街、小关调整为八里庄、安贞;八团由左家庄、安贞调整为左家庄、小关。由于上述变动,部分代表团的召集人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二、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主要由中共朝阳区委常委、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各代表团召集人及个别人大代表组成。主席团成员共48人,秘书长由闫学锋兼任。
三、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建议名单(草案)。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担任;委员由部分人大代表组成,共11人。
四、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建议名单(草案)。主任委员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担任;副主任委员由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担任;委员由部分人大代表组成,共9人。

特此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