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十四届栏目备份>>常委会会议十四届备份>>朝阳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朝阳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关于补选朝阳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情况报告
――201115日在朝阳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上
 
朝阳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主任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我受主任会议的委托,就补选朝阳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有关事宜报告如下:
20101120日至1230日,亚运村、呼家楼街道根据本地区代表出缺情况和区人大常委会的决定,依法选举王亚贵、尚延华为朝阳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这次补选代表的亚运村第二选区共有选民6755人,20101220日,该选区选民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投票。参加投票的选民共6478人,占选民总数的95.9%,赞成王亚贵为朝阳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民6361人,占参加投票选民总数的98.2%,赞成票超过原选区选民的半数。呼家楼国安选区共有选民5791人,20101230日,该选区选民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投票。参加投票的选民共5713人,占选民总数的98.7%,赞成尚延华为朝阳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民5671人,占参加投票选民总数的99.3%,赞成票超过原选区选民的半数。
以上选举结果已于20101231日提请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
特此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