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会议>>常委会会议>>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之前会议

朝阳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
2008-05-05 09:20:38.0   
2008年4月24日上午,朝阳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力军,副主任闫学锋、李国、于五一、孔德琴、杨文良及常委会委员共29人出席会议。朝阳区部分公民参加了旁听。王力军、李国、孔德琴分别主持会议。
会议进行了以下议题:
一、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作委员会主任李金山受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委托所作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朝阳区环保局局长张永华受区政府副区长赵全保委托作了朝阳区人民政府关于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工作情况的报告。
二、听取了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戴继楼代表区政府所作的朝阳区人民政府关于奥运服务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侯湘君作了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奥运服务保障工作情况的说明。
三、决定补选区人大代表事项。会议通过了《朝阳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王小毛等2名代表辞去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会议接受王小毛、杨永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朝阳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于五一作了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会议决定,2008年4月至9月在潘家园地区、管庄地区补选朝阳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名。
四、决定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事项。会议通过了《朝阳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赵增华辞去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并报北京市朝阳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会议任命张建顺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力军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会前,委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