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会议>>历届人代会>>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关于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5116日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通过)
 
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佟克克所作的《朝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肯定了区人大常委会2014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5年的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面对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形势、新任务,区人大常委会要在中共朝阳区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北京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以法治思维和改革创新精神,更好地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朝阳区的实践发展,更好地保障人民通过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行使国家权力,为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民主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2015年,区人大常委会要按照“四个坚持、四个服务”的总体要求,围绕“代表议案建议落实年”主题,以大会议案和代表建议督办落实为切入点,完善工作制度,创新工作机制,加强对权力运行、资源分配和民生保障的监督,依法有效的履行职权,为更好地推进朝阳科学发展、民生幸福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