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会议>>历届人代会>>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北京市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大事记

北京市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大事记

 2017年11月20日(星期一)

 下午14:30,各代表团联络员到望京昆泰酒店。

 下午15:30,在望京昆泰酒店二层宴会厅C召开大会工作人员、联络员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郑晶就会议期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春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有大会秘书处各组组长、副组长;各街乡联络员。

 2017年11月21日(星期二)

 上午8:30,人大代表到望京昆泰酒店各代表团报到。

 上午9:00,在二层宴会厅AB厅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陈宏志主持会议,邀请国家行政学院任进教授进行授课辅导。

 上午10:20,在各团讨论地点召开代表团会前活动,推选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开展换届风气测评;讨论大会议程(草案);讨论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上午11:00,在二层宴会厅AB厅召开大会预备会议。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在主席台就座。胡良森主持会议。会议通过了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

 预备会后,王灏主持召开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甘靖中副书记宣布了临时党委名单,吴桂英书记讲话。

 上午11:40在望京昆泰酒店二层宴会厅C厅召开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推选甘靖中、叶青、朱春霞、牟燕东、吴桂英、陈宏志、胡良森、常树奇为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日程(草案)、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决定张中华、金虎、郑晶、曾林为大会副秘书长;决定常树奇为大会新闻发言人;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决定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全体会议进行表决。

 下午14:00,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望京昆泰酒店二层宴会厅AB厅举行大会开幕式。392名代表出席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志主持会议。区委书记吴桂英、区长王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志、区政协主席陈涛、大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区法院院长靳学军、区检察院检察长张玉鲲在主席台就座。陈宏志主任宣布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下午14:30,在望京昆泰酒店二层宴会厅C厅,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听取市区各政党、人民团体联合推荐市代表候选人名单的说明并接受代表候选人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确定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推荐候选人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22日上午9:00。

 主席团会后,甘靖中主持召开第一次支部书记(扩大)会。

 下午15:30,代表团会议,酝酿讨论市区各政党、人民团体联合推荐市代表候选人名单;通报候选人推荐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22日上午9:00;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推荐候选人;学习《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

 代表团会后,在各团讨论点召开各支部会议。

 晚上,组织代表观看电影《战狼2》

 20171122日(星期

 上午8:30,代表团会议,继续讨论市区各政党、人民团体联合推荐市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推荐候选人。

 上午9:00,在望京昆泰酒店二层宴会厅AB厅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和《警钟》,朱春霞主持观看活动。

 上午11:00,在望京昆泰酒店二层宴会厅C厅,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会议听取各代表团讨论市代表候选人及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推荐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推荐的候选人初步名单,提交各代表团讨论;根据代表提名情况,决定选举方式;布置推选监票人工作。

 主席团会后,甘靖中主持召开第二次支部书记(扩大)会。

 下午14:00,代表团会议。推选大会监票人;讨论市区各政党、人民团体和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推荐的市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

 下午15:00,在望京昆泰酒店二层宴会厅C厅,大会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讨论市代表候选人及推荐监票人情况汇报;决定正式候选人名单,印发各代表团;提出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讨论。

 下午15:30,代表团会议。通报正式候选人名单;讨论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名单(草案);准备大会选举投票工作。

 下午17:00,在望京昆泰酒店二层宴会厅C厅,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五次会议。会议听取各代表团讨论监票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通过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决定大会选举事宜。

 20171123日(星期

 上午8:30,在望京昆泰酒店二层宴会厅AB举行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常树奇主持会议。417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表决通过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李华为大会总监票人,进行大会选举。

 上午10:00,在望京昆泰酒店二层7号会议厅,大会主席团召开主席团第六次会议。听取总监票人关于选举结果汇报;确认选举结果;

 上午10:30,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朱春霞主持会议。413名代表出席会议。由大会总监票人李华宣布候选人得票情况;朱春霞宣布选举结果和当选名单;以下100名同志当选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马  辛、马  林、马  璐、王一谔、王小节、王小洪、王幼君、王华民、王利如、王国华、王金南、王洪亮、王  斌、王稼琼、王  灏、元晓梅、韦小萍、尹美群、甘靖中、叶  青、田振清、史红民、冉红玲、毕春景、朱春霞、伍义林、刘子华、刘美莲、 刘  峰、刘维林、刘福利、关天罡、关  玲、李大中、李长利、李  玎、李  扬、李有光、李  伟、李庆萍、李雨聪、李  欣、李  娟、李  静、李燕京、杨  华、杨金奎、杨  宜、杨清英、吴桂英、吴晓蕾、何文东、闵庆文、张夕勇、张立玲、张亚兰、张林秀、张国顺、张栗坤、张晓艳、张  健、张  清、张  维、陆慷、陈  丹、陈巴黎、陈  伟、陈宏志、陈桂平、邰武淳、苗步林、金龙哲、金明秀、周茂非、郑金花、郑  剑、孟广杰、赵  勇、相  军、钟亚利、修  龙、侯建伟、祖  彬、贺江川、贺  阳、钱  军、徐  伟、高子程、高  峰、高峻松、高  琼、郭  福、黄  勇、黄璐琦、常树奇、崔新建、董会生、韩  峰、景  新、程晓君。

 区委书记吴桂英作了重要讲话。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