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会议>>历届人代会>>朝阳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朝阳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朝阳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0115朝阳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通过)
 
朝阳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程连元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09年区政府按照解放思想、传承奥运、再创优势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奋战、迎难而上,圆满完成了“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和国庆服务保障的各项任务。
会议指出,2010是巩固应对金融危机成果、转变发展方式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对于我区应对挑战、把握机遇、加快发展,实现再创“三个新优势”和“四个走在前列”的工作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区政府要认真落实区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工作部署,更加注重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更加注重城乡统筹和改革创新,更加注重城市管理和民生改善更加注重依法行政和作风建设,努力完成本次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
会议号召,全区上下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中共朝阳区委的领导下,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面完成“十一五”各项任务,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在更高层次上推进朝阳区又好又快发展,率先为首都建设世界城市和“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