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会议>>主任会议>>朝阳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议

第十七次主任会议会议纪要

朝阳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议会议纪要

 2018年6月11日,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402会议室召开了朝阳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议。陈宏志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进行了以下议题:

 一、研究区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研究了以下事项:研究人事任免事项。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中华就区政府提请的人事任免事项作了说明,主任会议同意将事项提交区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决定。

 二、决定区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时间、地点、建议议题及列席人员等事项。主任会议决定:区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2018年6月11日(星期一)下午14:40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205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区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建议议题:决定人事任免事项,并进行宪法宣誓。区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区政府相关领导,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领导,区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区人大机关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