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刊物>>朝阳人大杂志

区人大代表张建东:聚民心议大事 保落实促善治

区人大代表、双桥医院院长 张建东

 通过“强信心、勇担当,促履职”代表履职学习,增强了我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核心要义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人大代表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意味着担当的职责和肩负的使命。要成为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则必须要坚持党的领导,发挥人大聚民心、议大事、保落实、促善治的重要作用, 凝聚代表力量,真正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切实反映广大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意愿,担当起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献计出策的治国理政重任。始终牢记责任、积极履职,紧密围绕市区的中心工作提交建议,让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听到更多来自基层的声音,建言献策,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推动社会的创新健康发展。

 2020年下半年,双桥医院将按照总体规划启动原址的改扩建工程,我作为朝阳区人大代表、双桥医院院长,倾听辖区百姓的呼声,为了不影响周边百姓正常就医,双桥医院北院区将投入使用。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我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落实联防联控,做好科学防疫,依法推动做好“六稳”工作,全力支持和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以及保障好困难群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