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刊物>>常委会会刊>>朝阳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会刊

朝阳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关于补选朝阳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情况报告

朝阳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关于补选朝阳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情况报告

——2022年10月27日在朝阳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 

朝阳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主任  王  宁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我受主任会议的委托,就补选朝阳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根据代表出缺情况和区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自2022年8月至10月,在呼家楼等9个地区依法进行了代表补选。

 此次补选涉及9个选区:呼家楼地区第39选区、酒仙桥地区第57选区、劲松地区第103选区、安贞地区第110选区、东坝地区第161选区、南磨房地区第174选区、东风地区第196选区、管庄地区第218选区、崔各庄地区第220选区。经过选民登记核实,共有选民61255人。在选民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依法确定了正式代表候选人,并于9月29日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投票选举。各选区参加投票的选民,均超过该选区全体选民的半数,代表候选人吴勇刚、徐宏桢、刘胜、杜磊、于淑杰、吴小杰、谷昆鹏、刘伟、李泽林分别获得所在选区参加投票的选民过半数的选票,符合法律规定。

 以上补选情况已于10月10日提请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

 特此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