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刊物>>常委会会刊>>朝阳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会刊

朝阳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朝阳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2022年10月27日在朝阳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 

朝阳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赵红伟

朝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朝阳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应有代表450名。2022年9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确认实有代表436名。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在呼家楼、酒仙桥、劲松、安贞、东坝、南磨房、东风、管庄、崔各庄等地区分别补选吴勇刚、徐宏桢、刘胜、杜磊、于淑杰、吴小杰、谷昆鹏、刘伟、李泽林为朝阳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以上9个地区的补选程序和结果进行了审查,认为补选工作符合法律规定,吴勇刚等9名代表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现提请区人大常委会确认。

 朝阳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445名,报请朝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审议通过并予以公告。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