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刊物>>常委会会刊>>朝阳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会刊

朝阳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关于补选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情况报告
 
朝阳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关于补选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情况报告
 
——2015728日在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
 
朝阳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主任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我受主任会议的委托,就补选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根据代表出缺情况和区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的决定,20156月至7月,在南磨房3个地区依法进行了代表补选。
此次补选涉及3个选区:南磨房地区联合选区;朝外地区第三选区;奥运村地区东部选区经过选民登记核实,共有选民17708人。在选民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依法确定了代表候选人,并于721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投票选举。各选区参加投票的选民,均超过该选区全体选民的半数,代表候选人何明、马继业、付小贺均获得所在选区参加投票的选民过半数的选票,符合法律规定。
以上补选情况已于722提请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
特此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