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十四届栏目备份>>常委会会刊十四届备份>>朝阳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文件

13--关于补选朝阳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情况报告
 
朝阳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
关于补选朝阳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的情况报告
 
――20091225日在朝阳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
 
朝阳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主任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我受主任会议的委托,就补选朝阳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有关事宜报告如下:
1111221日,朝外、香河园、三里屯(200812月出缺代表一名)、左家庄等4个街道,根据代表出缺情况和第十九次常委会会议的决定,依法选举出4名朝阳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他们是:陈宏志(朝外地区)、李瑞翔(香河园地区)、李振玲(三里屯地区)、王玉华(左家庄地区)。
呼家楼地区、亚运村地区出缺的2名代表名额暂不补选。
这次补选代表的4个选区经过选民登记核实,共有选民21985人。
在选民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依据区人大常委会补选代表的决定,确定了代表候选人名单,并分别于1234日、21日,在4个选区的7个投票站及42个流动票箱,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投票。参加投票的选民共21772人,占选民总数的99.03%,赞成陈宏志、李瑞翔、李振玲、王玉华为朝阳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民全部超过原选区选民的半数。
以上选举结果已提请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EIGHT: 31pt">特此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