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刊物>>常委会会刊>>朝阳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

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有关情况的说明
关于召开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有关情况的说明
 
——2012年10月25日在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
 
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  李振玲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我受主任会议委托,就召开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有关情况作如下说明:
一、关于会议的日期、地点及建议议程(草案)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选举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安排和区委批复,我区拟定于2012年11月18日至20日召开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期预计2天半,会议地点在望京昆泰酒店。会议建议议程有两项:一是选举朝阳区出席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二是选举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区长。
二、关于代表分团及代表团召集人名单(草案)
代表分团根据区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分团情况,对组团单位不作调整,共划分为16个代表团。根据有关单位人员变动情况,对第四、第十二、第十三、第十四、第十六代表团的召集人作了相应调整。除此之外,对其他代表团召集人不作调整。
三、关于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
会议主席团53人组成。组成人员包括:区委常委、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区政协主席、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等。会议秘书长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担任。
特此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