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刊物>>常委会会刊>>朝阳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会刊

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提请接受何明等15名代表辞职请求的报告

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提请接受

何明等15名代表辞职请求的报告

——2019年6月27日在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

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朱春霞

朝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外地区选举的何明、香河园地区选举的刘军胜、三里屯地区选举的唐行安、六里屯地区选举的靳学军等4名代表因工作变动,调离本行政区,本人提出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

 望京地区选举的商建英、机场地区选举的李琪、孙河地区选举的李欣、管庄地区选举的高永荣和王文俊、十八里店地区选举的周银军、小红门地区选举的李士江、金盏地区选举的高建忠、崔各庄地区选举的胡振俭、豆各庄地区选举的杨荣福等 10名代表,因工作变动,本人提出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

 大屯地区选举的张农科,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本人提出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

 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以上15名代表的辞职请求,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提请审议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