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刊物>>常委会会刊>>朝阳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会刊

朝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朝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2019年9月19日在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

朝阳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朱春霞

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的决定,在建外、香河园、六里屯、奥运村、望京、机场、来广营、孙河、十八里店、小红门、金盏、崔各庄、豆各庄等地区分别补选迟行刚、李长萍、龚浩鸣、于晓军、胡建东、时春岗、王刚、张晓宁、姜金平、张春江、蒋春茂、苑拓、吕志,在管庄地区补选万小兵、张宝崑为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以上14个地区的补选程序和结果进行了审查,认为补选工作符合法律规定,迟行刚等15名代表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现提请区人大常委会确认。

 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438名。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