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刊物>>常委会会刊>>朝阳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会刊

朝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补选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

朝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补选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

(2020年8月20日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北京市区、乡、民族乡、镇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经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定:在麦子店地区燕莎混合选区补选2名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在六里屯地区第六选区、亚运村地区第三选区、平房地区第一选区、高碑店地区北花园联合选区、南磨房地区双龙南里社区混合选区、黑庄户地区北片选区、常营地区第二选区、豆各庄地区第二选区等8个选区各补选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名,共计10名。

此 次补选采取等额选举的方式进行。补选投票时间为2020年10月10日7:00至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