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事项

朝阳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通知

会 议 通 知

 兹定于2022年10月27日(星期四)上午8:30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二层205会议室,召开朝阳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会期半天。

 一、参会人员

 1.请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2.请下列人员在现场列席会议:(1)区政府、区监委相关领导,区法院和区检察院主要领导;(2)区政府办主要负责人;(3)涉及到议题的区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

 3 .请下列人员在分会场,采取非加密视频会议形式列席会议(只列席第一至第六个议题):区人大常委会建外、八里庄街道工委和平房、崔各庄地区工委主任、副主任及辖区的区人大代表。

 请于10月24日(星期一)下午17:00前向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反馈参会情况。

 二、着装要求。请与会人员着正装,男同志着西服系领带,女同志着装庄重朴素。

 三、保密要求。本次会议个别议题涉密,我们拟落实保密要求,手机集中存放,不得带入会场。相关会议材料不得拍照,不得带出会场,会后收回。

 四、疫情防控要求。鉴于目前的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会议顺利召开,依据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我区实际,所有与会人员自即日起开始健康监测。参会时,请携带《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2)及截至会议当天72小时内的新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报到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

 附件:朝阳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议题(草案)

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