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一府两院工作动态

我区领导“七一”前走访慰问老党员

——摘自《朝阳报》

 “七一”到来之际,区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区委书记文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立军来到高碑店乡力源里社区,看望困难老党员王春。

 王春1946年出生,1986年入党,是国华电厂退休员工,目前与老伴都患有疾病,家庭生活负担较重。在了解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后,文献说,老党员在朝阳发展过程中作出很多贡献,各级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街乡社区要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爱老党员,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文献叮嘱老人,疫情期间要做好自身防护,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及时接种疫苗,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小杰来到孙河地区老党员张宝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今年88岁高龄的张宝,1949年8月入党,曾任孙河地区雷家桥北队党总支书记。退休后,张宝仍关心村里的大事小情,为地区发展献计出力。

 吴小杰详细询问了张宝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表达对老党员的关心和问候。吴小杰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属地和相关部门要时刻将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传承老党员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将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实干的发展动力,为地区发展贡献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志走访慰问了小关街道老党员李月兹。92岁高龄的老党员李月兹,1949年3月入党,曾担任过妇救会主任。她关心关注社区建设,曾获社区优秀党员称号。

 陈宏志详细询问了李月兹及其家人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为她热心公益、服务社区点赞。陈宏志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继承和发扬好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他叮嘱小关街道和社区负责人,要加强关心关爱,让老党员安度幸福晚年。希望基层党员干部学习老党员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带领居民把社区建设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