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一府两院工作动态

区领导与朝阳师生共迎新学年

——(摘自朝阳报)

 又到开学季。8月31日、9月1日,吴桂英、王灏、陈宏志、陈涛等区四套班子领导走进朝阳中小学参加开学典礼,与师生共迎新学年。
    区委书记吴桂英走进新落成的北京中学新址,与师生一起参加开学典礼。北京中学2013年9月在西坝河校区启动小规模办学,4年来坚持立德树人,努力探索新型育人模式,取得良好成效,第三方调查家长满意率接近100%。今年9月起,该校毗邻规划中的第四使馆区的新址正式启用,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吴桂英希望北京中学不忘初心、保持定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为老师提供更好的舞台,为教育强区建设提供更好的经验。希望老师们不断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希望同学们不负光阴、努力学习,成为祖国和人民的栋梁之才,为“中国梦”早日实现作出更大贡献。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灏参加了北京市陈经纶中学开学典礼。陈经纶中学积极倡导“全人教育”,为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和个性培养创造了良好环境,办学质量逐年攀升。王灏希望陈经纶中学持续探索创新,为打造朝阳教育品牌作出新的贡献;希望全体教师用高尚情操感染学生、用渊博学识传授学生、用仁爱之心包容学生,切实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希望全体在校学生以最大的兴趣和热情投入新的学习生活,弘扬个性、自由成长,全面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志来到人大附中朝阳学校参加开学典礼。该校在教育教学管理、课程设置、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全面借鉴人大附中办学经验,聚集强大的师资力量和优秀的管理团队,为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提供良好的物质条件和人文环境。学校自2014年学生首届高考以来,成绩连年攀升。陈宏志详细了解学校的硬件环境设施和师资情况,对学校建校以来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区政协主席陈涛参加了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开学典礼。八十中学坚持“一人一天地,一木一自然——让生命因教育而精彩”的办学思想,秉承“勤奋、求实、创造、奉献”校训,实施“人文管理,温馨德育,和谐课堂,阳光服务”的办学方略,取得可喜的育人成果。今年高考,八十中一本率100%。
    区四套班子其他领导也分别走进朝阳中小学,与师生一起迎接新学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