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一府两院工作动态

区领导走访慰问基层干部
——(摘自北京朝阳) 
    
    2017年12月29日,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区委书记吴桂英来到孙河乡走访慰问地区干部,对他们坚守一线、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真诚祝福。
    吴桂英先后查看了孙河乡城市管理综合指挥中心和机关干部党建活动角,详细了解孙河地区拆迁腾退、安全管理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桂英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基层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并与孙河乡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孙河乡温榆河公园住宅腾退情况。温榆河公园被定位为市、区重点项目,北京市“生态绿肺”和首都生态文明建设的“金名片”。为保障公园建设顺利开展,按照市、区总体部署,2017年底前孙河乡要完成非宅和住宅腾退任务,其中涉及沙子营、黄港、上辛堡、下辛堡、前苇沟5个村。2017年11月11日实现签约率100%,孙河乡温榆河公园住宅腾退签约完美收官。
    吴桂英对孙河乡在住宅腾退过程中坚持政策措施在一线公开、班子成员在一线指挥、党员模范在一线表率、机关干部在一线冲锋、基层问题在一线解决、党群感情在一线培养的“一线工作法”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温榆河公园建设工作量大、任务重,孙河乡要持续把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发扬下去,把握大势、抢抓机遇、敢为人先,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气象、新风貌。全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出信念、学出使命、学出担当,全力打造好温榆河公园这一首都生态文明建设的“金名片”。
    吴桂英强调,温榆河公园建设将于2018年全面启动,孙河乡要进一步做好回迁房建设,把教育、卫生、文化等各项配套设施落实到位,提升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新的一年,全区上下必须聚集优势资源,加强统筹协调,强化部门联动,为首都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朝阳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