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一府两院工作动态

朝阳区召开领导班子会议

——(摘自朝阳报)

 6月7日,朝阳区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革出席会议宣布市委决定,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地区干部处副处长邓会勇,区四套班子领导王灏、陈宏志、陈涛等参加会议。
    张革宣布市委决定。市委决定,文献同志任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市委同意提名文献同志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区长人选,免去王灏同志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办理,结果报市委备案。
    张革说,对于朝阳区政府区长人选,市委高度重视,从大局出发,充分考虑了朝阳区发展需要和班子建设的实际,统筹了全市干部资源,经过了反复酝酿、深入研究。
    对于朝阳区下一步工作,张革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统筹推动好地区发展;三是要坚持全面从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张革要求,当前,朝阳区正处在大有可为的发展机遇期,希望大家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区政府的带领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为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作出积极贡献。
    文献表态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决定。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严格廉洁自律,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抓到实处。
    王灏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决定,文献同志的到来为朝阳党政班子注入了新的力量。朝阳区委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讲政治、讲团结、讲大局、守纪律,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担当尽责、主动作为,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朝阳新发展,把朝阳的事情办得更好,向市委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王灏对朝阳区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打好团结牌,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共事多珍惜、遇事多商量,相互尊重理解、相互信任支持、相互配合补台,共同开创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工作、一股劲促发展的良好局面。二要树好大局观,进一步提高站位,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全力疏功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思路、有举措、有成效、有亮点。三要当好排头兵,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核心,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政治素养,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在新时期服务首都大局中作出朝阳贡献,展现朝阳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