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一府两院工作动态

农村系统主题活动“庆七一”

——(摘自朝阳报)

    6月27日,朝阳区农村系统“启航新时代携手创未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活动举行。
    活动通过成果展示、评选先进等环节,配以舞蹈、快板、民乐演奏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示了我区农村城市化发展成果,畅想了城市化发展未来,反映出农村地区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不懈拼搏精神,展现了广大群众在农村城市化发展过程中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成果展示环节中,一系列展板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展示了我区农村地区的整治效果;在农村系统“党建引领 岗位建功”评选活动中,东风村党总支等10个基层党组织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马家湾村党支部书记赵世宽等20名共产党员获得优秀共产党员。
    黑庄户地区选送的群口快板节目《共享地区新发展》,展示了地区在防治大气污染、群众就医、绿化提升、交通改善、文化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和幸福感受,体现了地区党员干部及群众在新时代新起点和“撸起袖子加油干,共享地区新发展,建设美好新家园”的共同祈愿;豆各庄地区选送的舞台剧《马家湾的故事》,展示出了农村地区抓住“疏解非首都功能”这个牛鼻子,将原来被称为“牛奶河”的萧太后河打造为现在滨水绿色休闲廊道的过程。
    据了解,在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朝阳农村地区还将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岗位建功”评比、共产党员献爱心、在职党员“四个一”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激发党员热情,焕发群众斗志,共同参与美丽乡村建设,汇聚更广泛的力量,使党员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