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一府两院工作动态

朝阳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读书班

——(摘自朝阳检察)

 近日,朝阳院举办了2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读书班,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50名处级干部(检察官)参加了本次专题读书班。
    本次专题读书班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高检院关于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内容的指示精神,教育引导检察干部真正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专题读书班采取集中自学的形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原原本本读党章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的基础上,重点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部分。

 一方面要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司法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思想指南,另一方面要在司法实践中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与检察机构改革和司法体制改革融合起来,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