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一府两院工作动态

朝阳法院民三庭党支部与中国银保监会法规部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节选自朝阳法院网)

 为加强与行业监管部门的沟通,推动形成金融司法与金融监管的有效对接机制,近日,朝阳法院民三庭党支部与中国银保监会法规部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银保监会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朝阳法院“举旗帜凝心聚力 谱华章成风化人”党建文化展,了解了民三庭党支部“金子工场”党建项目并观看了民三庭原创MV《朝阳公园南路甲2号》,随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朝阳法院民三庭庭长对银保监会法规部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朝阳区区情简要介绍了朝阳法院院情以及朝阳法院金融审判的基本情况。随后,中国银保监会法规部领导对银保监会法规部的基本情况和随行来访人员进行了介绍。银保监会根据朝阳法院发送的司法建议就拟出台的《关于简化提取已故存款人小额存款相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民三庭干警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