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一府两院工作动态

朝阳法院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摘自朝阳法院网)

 为进一步筑牢离退休党员的思想阵地,增强离退休党支部的凝聚力,朝阳法院离退休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史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此次展览以时间为主线,全方位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一幅幅定格历史瞬间的图片、一件件承载历史的实物、一张张彰显变化的图表、一个个还原共同记忆的场景唤醒了老同志们年轻时的记忆,仿佛这一切发生在不久之前,他们时而驻足凝视,时而与同伴交流,时而兴致勃勃地向身旁的年轻干警讲述自己所经历的这场伟大变革和成就。此次70周年大型成就展,完整的讲述了祖国70年来的巨大变迁,让离退休党员们直观感受到新中国成立以来各项事业从百废待兴到百业兴旺、人民群众从颠沛流离到安居乐业、祖国母亲从贫穷落后到繁荣昌盛的巨大变化。

 通过观看展览,使老同志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微薄之力。